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庆五四·跟党走】音乐学院教工器乐党支部组织党员活动日集体学习
编辑:张淼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量:

本网讯(教工器乐党支部 曲磊/文 艾明旭 申靓雯/图)5月4日下午,教工器乐党支部组织开展本月党员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五四精神”,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韩丽同志主持。

学习活动的主题是“弘扬五四精神,做有为青年”,“五四精神”专题党课先由键盘教研室党员许凤老师主讲,从对五四运动的介绍到历史意义分析,再到“五四精神”的解读,及“少年强则国强”的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层层递进,由浅入深,将“五四”及“五四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通过此次党课,老师们纷纷表示,对“五四”及“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对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

教工器乐党支部为响应党中央、学校及学院党委关于加强党员教育、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要求和号召,定期开展“党员讲党史”的支部集体学习活动,深化党员教育工作,充分调动支部党员教师学习的积极性,学习成效显著提高。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教师党员主观能动性,将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做的更加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