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编辑:张宇豪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 张宇豪)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奚泰来,副院长、校团副书记、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曹艺阐,组织员、党委秘书张淼,院团委副书记张宇豪和院团委委员、各班级团支部书记、院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共计40余人现场观看直播,各年团员通过线上方式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在场师生热议,大家纷纷表示,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2019级舞蹈表演专业黄申、2020级音乐学院专业杨婷絮代表团员青年发言。

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