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庆五四·跟党走】教工声乐党支部党员活动日讲授专题党课
编辑:张淼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量:

本网讯(声乐教工党支部)5月4日下午,教工声乐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文正主持集中学习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王文正围绕《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修改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决定》《关于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等内容,介绍了两会召开的时间、地点、背景、内容,重点解读了七方面重大成就、八方面主要工作,指出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改革取向和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

党课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委员吕茵传达了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相关内容,并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从严从紧从快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一步夯实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性意识,凝聚干事创业合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