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
编辑:张淼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12-30  点击量:

本网讯(党委办公室  张淼)12月27日下午,音乐学院在临时办公地点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奚泰来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意识形态教育相关学习视频,共同学习了有关意识形态的文件和制度,集体讨论了《音乐学院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初稿。学院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梳理了意识形态方面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并对2022年意识形态领域情况进行分析研判。

奚泰来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共识,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意识形态“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要筑牢底线思维,严守责任落实,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规划,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要创新思路举措,提升工作成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持续抓好阵地管理,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