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诚信励志讲座活动
编辑:张崇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艺术团党支部)6月9日,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诚信励志讲座活动,安徽师范大学“自强之星”获得者周心平同学受邀为学院贫困学子进行了成长发展报告和经验分享,学生第一支部支部书记张崇主持讲座。

周心平同学为音乐学院2018级音表专业本科生,中共预备党员,班级团支书,院十佳大学生。学习中,周心平认真刻苦,多次荣获校一等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专业上该同学精益求精,在各级各类比赛中活动多项奖项。2021年,周心平同学荣获安徽师范大学“自强之星”荣誉。

报告中,周心平结合自身成长和发展经历,从学习生活、恪尽职守、热心志愿和诚信教育等四个方面同与会同学进行了分享。从明确学习目标,寻求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到做好时间分配,督促自己全面成长;从感恩集体,发挥志愿光热,到以诚为本,端正个人自身,周心平的成长报告和经验分享让在座每一位同学都深受启发,感触良多。

报告会结束后,不少同学纷纷举手,开展了互动提问,现场氛围十分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