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5-04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  党委办公室)4月30日下午,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张树文、成员杨礼玉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奚泰来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奚泰来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上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代表音乐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汇报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班子提高“政治三力”、坚守人民情怀、真抓实干、扛责担责存在的差距,重点从政治上、为民宗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方面全面查找了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梳理了问题清单,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奚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让清单逐一销号,让措施逐一落地。随后,学院领导干部奚泰来、汪海元、王俊荣、王方、曹艺阐、程炳杰、石磊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树文指出音乐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理论学习系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到点到位,问题深刻,有刀刃向内的决心;学院班子拥有良好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同时他希望,音乐学院班子和领导干部对照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对账销号,班子成员之间通力合作;要将民主生活会的落实同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两级巡视整改工作有效结合,统筹做好落实,切实解决问题,真正将实效落到学院的党建和事业发展上。

最后,奚泰来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将进一步学习好、实践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抓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一岗双责,强化监督落实,在贯彻执行上见成果,不断提升新领导班子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守人民情怀,切实把“以师生为中心,以学校为中心”落实到行动中,扎实践行“两个坚持”、奋力实现“两个更大”,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