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持人大赛
编辑:白婧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 学生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音乐学院学子青春风采。4月14日至16日,音乐学院团委举行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持人大赛选拔赛。院团委书记白婧、辅导员张宇豪、曾获校主持人大赛“最佳人气奖”的2018级研究生郭浩天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37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分为自我介绍、语言展示、模拟主持、故事短评四个环节。其中,2018级姜子木唱着歌儿开始自我介绍,在展示才艺的同时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2018级陶健平的故事短评向我们讲述了董存瑞炸碉堡的故事,情真意切、声情并茂,令现场观众无不动容。2020级刘帅同学,在模拟主持中一人分饰两角,边采访、边回答,新颖的形式令人眼前一亮。

白婧对每一位选手的表现都给予了详细的点评,对于他们的舞台表现给予肯定,同时也对提出了和建议。“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持人大赛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其中,音乐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弘扬优秀校园文化,在此次比赛中选拔出有主持能力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