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为有你 “乐”动未来:音乐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编辑:高燕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4-21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 高燕)为进一步加强用人单位与高校之间的联系,搭建毕业生求职就业平台,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寻找适合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岗位。4月21日上午8点30分,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为有你 “乐”动未来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隆重举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招聘会主要分为单位宣讲、招聘双选、面试、毕业生专业汇报等环节,邀请了北京粉笔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常州刘健艺术培训中心、南京小银星艺术培训学校、华强方特(芜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31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用人单位,其中包含10家校友企业,带来近600个专业工作岗位以及200多个非专业工作岗位。

上午8点30,在音乐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音”为有你 “乐”动未来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用人单位见面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奚泰来、执行院长汪海元、党委副书记王俊荣、副院长石磊、毕业班辅导员高燕及31家用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俊荣主持。汪海元从历史发展,培养方案、艺术实践等方面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石磊介绍了2021届全体本科和硕士毕业生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唐婧舞蹈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唐婧作为用人单位代表发言,表示感谢音乐学院输送优秀人才,今后也会加强院企联系,搭建就业平台。

上午9点,在音乐厅开启“音”为有你 “乐”动未来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用人单位宣讲会。各家单位详细介绍了自己的企业文化、招聘岗位、招聘人数、专业需求和福利待遇等。宣讲会后,毕业生们在转战招聘大厅,在各单位招聘展位前积极咨询、联系、投递简历,为了促进用人单位对学生情况进一步了解,学院为用人单位提供了面试场地,部分单位当天下午进行了考核和面试。

音乐学院为提高招聘效率,让用人单位更直观了解毕业生的专业水平,将招聘会与专业汇报相结合,4月21日下午14点、16点和晚上19点分别举行声乐、器乐、键盘、舞蹈各专业方向毕业生汇报演出。


2021届音乐学专业毕业生丁逸文说道:“我有几家心意的单位,也投递了简历,接下来好好准备面试,感谢学院给我们毕业生提供这样的就业平台。”我院2006届校友现浙江乐达教育集团浙江分校校长胡启圣老师说道:“我就是师大音乐学院毕业的学生,用这种身份回到母校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据悉,音乐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专题召开就业推进会,制定毕业生就业方案。针对本院未就业学生,开展专项摸底,详细梳理,了解毕业生求职意向、区域意向、岗位意向,为学生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员化的就业指导和服务。音乐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能就业”“早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