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音乐学院毕业班党员站好岗,尽好责,为宿舍搬迁贡献力量
编辑:高燕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 高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音乐学院毕业班党员站好岗,尽好责,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宿舍搬迁”实践活动。4月10日-11日,音乐学院2017级毕业班全体党员深入赭山校区6号宿舍楼,助力宿舍搬迁。

10日,毕业班党员们就开始忙碌起来,搬行李、扛被褥、搬衣柜……全院五十多名毕业班党员一趟又一趟,一遍又一遍帮助在校外实习以及物品较多的同学搬运。初春的天气并不温暖,早晚还带着些寒意,但大多数党员早已经忙碌的汗流浃背,就连喝口水的功夫,他们也停不下来自己小跑着的脚步……可能每个党员都知道,这可能是自己为数不多以学生党员的名义为同学服务了,每个人都想用这种方式来站好属于自己的最后一班岗。

学生艺术团党支部纪律委员、曾是学生会副主席的王诣霏是这群先锋队伍中核心力量,在这次宿舍搬运中,她全天候参与,无论多重的东西,从不轻言一声累,有男生想要替换她休息,她露出属于她的阳光笑容说,不用,我还能行。两天的宿舍搬迁,像这样的毕业班党员同学比比皆是:时飞虎、秦子腾、耿露宇、赵振杰、徐梦颖、汪庭峥、魏家齐、万红柳、徐捷、杨亚茹……

悉数这群毕业班党员们的四年大学生涯,类似的故事有很多很多,而无一例外的是他们永远都会站在“第一线”,有困难我先上,有危险我在前,这些印象早已深入每位党员心中,他们的脸庞可能和其他同学一样稚嫩,但选择了这份信仰,便选择了责任。也正是有着这样一支党员队伍,才让整个集体愈加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