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学子为新宿舍搬迁点赞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4-11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 黄馨可)4月10日-11日,音乐学院女生宿舍顺利搬迁。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奚泰来、副书记王俊荣和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协调指导搬迁工作。

此次音乐学院宿舍调整搬迁共涉及87个寝室,四个年级348位同学,寝室主要分布在新修缮的3号楼、4号楼。为保证本次宿舍调整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先后通过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院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宿舍搬迁工作,对寝室分配、搬迁工作、学生诉求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各年级辅导员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第一时间传达学校学院宿舍搬迁工作精神,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结合已有住宿实际,深入学生一线,摸排掌握相关信息,及时调整宿舍,并为每位同学购置了行李袋,解决学生搬迁的后顾之忧。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作用,为不在校的毕业班学生及搬迁物品多有困难的同学提供志愿服务,齐心协力做好搬迁工作,确保了学生服务工作落地生效。

同学们的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对新宿舍的环境很满意,为学校为改善学生住宿条件所做出的努力表示点赞。现场有同学说到:“和之前的宿舍相比,新宿舍的环境改善很大,空间大了许多,而且相比过去的水泥地,现在新宿舍的白色地板砖让人感觉舒适很多。”更有同学表示:“学校为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条件,我们没有理由不努力学习!我们应该尽心尽力的学习好专业知识,不辜负学校和学院对我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