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和主题实践活动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4-11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 李泽辰 卞淑珺)4月9日,音乐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在芜湖市王稼祥纪念馆举行。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俊荣、党委秘书张淼、班主任白婧、张宇豪和辅导员张崇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张宇豪主持。

培训班班主任白婧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期党校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安排,张崇老师公布了学员分组安排并宣读了班级管理制度和纪律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俊荣做总结发言,王俊荣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练好基本功,做学识扎实的人,要求全体学员加强思想认识,珍惜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宝贵机会;二是筑牢思想关,做信仰坚定的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围绕人民性,做涵养社会的人,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坚持思想上先入党,行动上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志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员们一起参观了王稼祥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本期学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组织开展“搬寝工作志愿服务”活动,帮助6号楼同学进行宿舍搬迁。每位学员都积极行动,明媚的阳光和灿烂的笑脸在赭麓绽放。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传承了雷锋精神,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行为。

通过参观学习和志愿服务,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感触颇深,他们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处,全体学子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争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