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党史·抓整改】音乐学院召开落实两级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专题会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量:

本网讯(党委办公室 张淼)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巡视整改工作和从严治党有效融合,音乐学院于4月7日下午召开落实两级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专题会。专题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奚泰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俊荣对《中共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两级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进行了细致阐述,结合学校指导组的反馈意见,将方案修改为三大方面共17条具体问题,对照问题梳理症结原因37条,列出整改方案57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动员部署上认领的整改清单和分管工作,结合清单的责任领导、整改时限和整改成效逐一作了整改情况汇报。班子成员并根据实际情况,汇报了下一阶段整改计划和打算。奚泰来书记在总结中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高度来抓整改;要统筹工作,科学规划,扎实推进,从解决实际问题、长久未解决问题抓起,进一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要明确责任,确保整改到位,严格执行整改不到位问责制度。

据悉,音乐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定期召开整改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坚持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相结合、坚持学院实际情况与学校指导组意见相结合,坚持统筹整改、立行立改,以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和内部治理,对照问题清单改彻底,以全新面貌开局学院“十四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