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党史·讲党课】勿忘来时路,奋进新时代: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编辑:张淼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量:

本网讯(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   凤菲菲)4月7日,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党史专题党课学习由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程璐怡同志主讲,党课主要回顾了自五四运动开始,马克思主义日益与中国革命相互交融的历史和从大革命时期到全国解放战争,中国共产党步步走来的艰难历程。在革命时期,我们党践行人民至上价值理念的表现是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主独立、人民解放。新时代的今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实现好、维护好、保护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新时代青年敢于创新和奋斗的勇气,接好“接力棒”,奋力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