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开展“以案促改”专项自查整改工作
编辑:张淼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3-30  点击量:

本网讯(党委办公室)根据学校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3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项自查整改专题会议,开展专项自查通报和隐患排查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奚泰来主持,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奚泰来书记带领学院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参会分管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隐匿收入、虚列支出、转移资产、资金和其他违规情况进行了梳理汇报,并就可能存在的隐患、风险点进行了排查。奚泰来书记对班子及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与会领导要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对照此次督导检查内容和存在隐患、风险点,深入自查自纠;二通过以案促改,进一步规范日常工作,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高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三是通过以案促改工作,不断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形成合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