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2019级音乐学一班持续开展劳动卫生教育
编辑:张崇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学一班团支部)为强化卫生安全意识,提升大学生劳动实践能力。新学期伊始,2019级音乐学一班多次召开主题班会,传达学校卫生安全倡议和劳动教育要求,分享劳动实践经验,多层次、多渠道开展了劳动实践活动。

    根据学校劳动实践教育要求,结合学院劳动教育工作安排,本学期2019级音乐学一班继续担负田楼4个教室的清扫职责。在各个寝室长的带领下,同学们拿着打扫工具,分工合作,擦拭黑板、收拾讲台,摆放桌椅,清倒垃圾,擦拭教室玻璃。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相互配合完成卫生清扫工作。为营造清洁、整齐、文明、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固化学校宿舍卫生文明建设要求,音乐学一班专门召开班委会和寝室长会议,通过班会布置、寝室长督促和班干检查等方式督促同学们强化寝室文明建设,成效显著。

   音乐学院一班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雷锋月、青年节等主题活动,将持续强化班级团建,多渠道搭建实践平台,促进班级同学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