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完成发展党员工作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3-24  点击量:

本网讯(学生第一党支部)3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完成黄婷婷等8人的发展党员工作。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崇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院党委副书记王俊荣受邀列席会议。

黄婷婷等8名同志向大会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分别汇报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个人的学习成果和思想动态。8位同志言辞真诚,态度诚恳,深切地表达了对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渴求。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对他们以后的发展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个人表态发言中,8人感谢组织和同志们的关心和教育,均表示愿意接受组织的继续考验,将续戒骄戒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优秀的面貌服务师生,奉献力量。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接收8人为中共预备党员。

王俊荣对学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8位预备党员以及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真正成为马克思主义的忠实信仰者。二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支部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秉承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初心,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三是要锤炼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