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党史·学榜样】音乐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学习《榜样5》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3-24  点击量:

本网讯(党委办公室)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教育,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3月22日晚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学习《榜样5》。

《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等多种形式,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现了催人奋进的时代担当精神,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废寝忘食加班加点建设火神山医院的无数建设者们,舍小家顾大家,带病坚持工作,忘我敬业奉献,坚持抗疫一线的最美格桑花达娃仓决......都是师生党员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全院师生党员备受感动和鼓舞,节目结束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这些榜样为标杆,弘扬抗疫精神,从中汲取前进力量,奋发向上、扎实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关键时候敢于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