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1-30  点击量:

本网讯(党委办公室)1月29日下午,音乐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奚泰来主持。

会上,奚泰来代表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的会前准备情况和上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对照五个方面并逐一列出清单,在深刻剖析根源的基础上,提出了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随后,党员领导干部奚泰来、汪海元、汪健萍、王俊恒逐一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聚焦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个人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紧密结合学院和个人实际,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并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在回应表态发言时,大家明确表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做好问题汇总和整改,找差距、抓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奚泰来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准确、到位,整改态度诚恳、务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做到:一是学院班子及成员要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要结合学院的发展要增强进取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抓住机遇,抓住挑战,狠抓落实。二是学院班子及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提升政治领悟力。学院在切实做好内部治理的同时,发展要有创意,要有超前意识,不断优化办学结构和师资队伍。三是学院班子及成员要积极服务学院“新发展格局”,切实提高政治执行力。坚持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艺术实践“三手硬”,切实提升学院保障水平,强化学院“三个基地”建设与定位;以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目标,齐心协力,共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