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教工行政党支部集中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1-21  点击量:

本网讯(教工行政党支部)为加强理论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1月19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超主持。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性改革的文件,也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梁超书记从指导思想、重点任务、组织实施三个方面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指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出台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教育工作指示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对今后的教育评价、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学校的科学发展具有意蕴丰富的引领作用。《方案》事关高等教育,尤其是美育教育,与我们的教学和工作对象息息相关。

梁书记希望教师党员按照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实施办法,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各自工作重心,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尤其是关于教育评价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