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2020年度班子及成员述职大会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1-15  点击量:

本网讯(党委办公室)元月15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0年度班子及成员述职大会。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奚泰来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奚泰来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院教职工就2020年学院事业发展与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汇报围绕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现状、科研工作成果、艺术实践、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和总结,并对2020年作出突出贡献的师生进行了点名表扬;随后,奚书记针对学院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师德师风建设、高显度科研成果欠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代表班子表示将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学院内部治理,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凝心聚力,改革创新,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启2021年音乐学院的新篇章。

会议中,院党委书记奚泰来、主持行政工作科研副院长汪海元、院党委副书记汪健萍与副院长程炳杰、王俊恒分别就分管的学院党建工作、行政科研工作、团学工作、本科教学和后勤保障等各方面事业发展做了述职汇报,梳理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新一年的努力方向。

会后,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奚泰来书记对述职“互联网+测评”的方式进行了说明,并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假期安全和筹备新学期等方面的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