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圆满完成安徽省教育厅“国培计划(2020)”——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初中音乐研修班
编辑:姜永夏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1-13  点击量:

    (本网讯 李亚希)2020年12月8日,音乐学院圆满完成安徽省教育厅“国培计划(2020)”——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初中音乐研修班。本期国培任务时间长、阶段多、要求高、压力大,从10月26日开班至12月8日结束,历时近两个月,分为集中培训、返岗实践、总结提升三个阶段;以理论专题研修、名校访学观摩、线上工作坊交流、公开观摩课等多种学习形式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

    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学习有收获,专业有提升。蚌埠学员潘美琳训后在学习心得中写到“音乐学院在此次国培中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尤其是课程设置、学习保障、后勤服务上,尽最大可能做到尽善尽美,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滁州学员卢安飞在学习心得中写到“……培训既有发人深省、启迪智慧的专题讲座、讨论互动、观摩研讨、案例评析的理论培训,也有观摩课堂、体验名师风采的实践锻炼,感觉专业素养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最美国培、最美师大!”。

   据悉,本次培训共开展线上线下理论、实践等专题讲座34场;名校访学走进三所中小学、近200人次;公开观摩课6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