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研究生20级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量:

本网讯(研究生20级党支部 凤菲菲)新年前夕,习近平总书记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向广大同胞表示了最亲切的问候,并回顾了不平凡的2020年,饱含真情的话语,温暖人心、催人奋进。

1月6日,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如期开展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本次的党员活动日采取线上学习模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新年贺词。让各位党员同志能充分利用时间,在提高自身业务技能的同时,也时刻关注国事,成为一名真正“心系国事”的新时代大学生。

在极不平凡的二〇二〇年,如果一定要为全体中国人写下总结,那一定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在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洪水的肆虐之时,是中国人民撑起了中国。即使是在这样面临巨大考验的一年,我们仍然完成了迈向全面小康的目标,依旧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迈出了卓越的一步!翻过二〇二〇这一页,揭开崭新的二〇二一,我们要向着更远的目标、步履不停,奋斗不止。每一个中国人都是主角,每一个有梦的中国人都是最美中国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正是每一个有梦的中国人勇敢拼出来的,而我们青年大学生更应该做好队伍的领头羊、排头兵!

与会党员同志积极观看视频,并主动交流自己的感悟心得,纷纷表示,新年一定会有新气象,前路漫漫,拼搏向前,未来很远,我们一起踏浪前行!

本次党员活动日活动,虽然采取线上学习新模式,各位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并没有因此削减,圆满完成党员活动日集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