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教工声乐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探讨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量:

本网讯(教工声乐党支部)2021年1月5日上午,教工声乐党支部在音乐学院305教室开展新年第一次党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文正同志主持。

会上王文正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系列文件,同时深入细致地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会上支部党员同志围绕上述几个文件精神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教研室主任朱小芸教授结合党建,对本教研室党员教师提出明确要求,声乐教研室的学科建设与科研能力的提升需全体党员教师以身作则,克服教学任务繁重等难点,冲锋在前,享乐在后。其他党员教师也积极发言,围绕本教研室的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发展提出中肯的意见或希望。

最后,支部书记王文正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抓住历史发展的机遇,力争本教研室在教学、科研、艺术实践等领域再创佳绩,为学院人才队伍、学位点、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