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量:

本网讯(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  章婷)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2月23日下午,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院学术报告厅集中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性改革的文件,其目的是要构建符合中国实际、具有世界水平的教育评价体系。会上,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书记章婷首先强调了《方案》出台的重要意义,并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方案》的具体内容。章婷强调全体党员需透彻理解《方案》内容,深刻领悟《方案》内涵,在今后的教学及学习中准确贯彻落实《方案》精神,为我国教育发展增动力、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