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乐来悦,小商品博览会”
编辑:张崇 预审:汪健萍 终审:汪健萍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量:

    本网讯(学生会 齐韦洁)为响应学校绿色节约,环保生活的工作号召,帮助同学们形成勤俭节约的良好生活习惯。11月22日下午,音乐学院举办第一届“乐来悦,小商品博览会”。活动本着“以物换物,以物会友”的原则,号召同学们将自己用不到的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和自制的手工艺品等物料以物换物,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下午14点,“顾客”们陆续到场,流连穿梭在各摊位间,随意交流,自行交换心仪的物品。活动现场,有同学用小乐器交换到考研复习资料,也有同学用自己喜欢的零食交换到各类小工艺品、练习本等生活学习用品,
“摊主”们的精心准备下,摊位物品丰富多样,同学们都乐在其中,大部分都能交换到自己喜欢的物品现场气氛火热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理念,在帮助同学们树立绿色生活观念的同时,更强化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后续学院将持续多措并举,帮助同学们搭建更多的成长和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