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组织作风警示教育活动
编辑:张崇 预审:汪健萍 终审:汪健萍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团委 徐伟)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号召精神,11月29日,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组织作风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泽辰和学院学生会主席姜子木主持,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主持人领学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特别针对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以及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等内容做了重点学习。院学生会主席姜子木在会上分析了学院学生工作的相关典型案例,警示同学们应严格遵守《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要求,狠抓作风建设。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泽辰表示,团委学生会组织作为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应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严管组织骨干,展现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充分聚焦服务同学的职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