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热血青春”秋日运动会
编辑:张崇 预审:汪健萍 终审:汪健萍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量:

    本网讯(李绮蓉 徐伟)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切实贯彻“青春三走”活动要求。11月18日至21日,音乐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秋日运动会。运动会以“热血青春”为主题,以篮球赛和拔河比赛为主要内容,受到学院师生们的广泛关注,引起热烈反响。

    18日下午,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每支参赛队伍以班级为单位,精心挑选了十名队员参与竞技。“一二一、一二一”、“加油、加油”!赛场上,队员们咬紧牙关,稳住重心,奋力后拽,更有队员在拔河中贡献出了一副副精彩的“表情包”,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欢呼。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助威声、呐喊声在赛场上此起彼伏。在激烈的三轮角逐后,最终由2020级音乐表演班级摘得桂冠!

    踏着轻脆金黄的梧桐叶,21日上午,男子篮球比赛于校篮球场拉开帷幕。赛场上,每位队员不畏强敌、奋力拼搏。目光如炬,是他们的信念;汗流浃背,是他们的胜果;胜利在握,是他们的自信。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比分交替上升,争夺异常激烈,球员各显风采。比赛中巧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不时引起同学们的阵阵欢呼与喝彩。无论是球场上飒爽的英姿,抑或是场地旁尽力的呐喊声,都是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一轮轮精彩的比拼,最终2017级篮球代表队脱颖而出,一举夺冠。

    虽然17级的同学们正紧张地准备着研考和就业,但是他们仍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并取得振奋的结果。

    青春,充满活力;运动,充满热血。让我们共享青春的美好,坚持运动,努力拼搏,走向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