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党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11-25  点击量:

本网讯(党委办公室)11月18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我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措施。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奚泰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本科生和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参加理论学习会。

会上,奚泰来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对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在吃透精神和领会实质上下功夫,准确理解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新进步新成就,准确理解把握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准确理解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的发展思路、发展理念、发展着力点以及12个重点工作方向,准确理解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推动工作。

奚泰来书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院党委、各党支部和各年级要积极开展理论学习,深入进行理论研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院的精准定位、内部治理、事业发展等,坚持稳中求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