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编辑:张淼 预审:汪健萍 终审:汪健萍  发布时间:2020-10-16  点击量:

本网讯(研究生20级党支部 凤菲菲)10月15日下午,2020级研究生党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集中会议。音乐学院组织员、党委秘书张淼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20级章婷同志主持,2020级研究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音乐学院组织员、党委秘书张淼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关于成立音乐学院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的决定,以及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委员的任命决定。并对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亮明身份,关键时刻能冲得上,危难时刻能豁得出,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好学生表率;二是要严肃党风党纪,维护好核心,以领头羊的身份带领全年级同学共同努力;三是希望支部对标对表,按照学生党支部建设要求尽早完成标准化建设。接着,支部宣传委员凤菲菲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支部委员会职责》和《党支部书记职责及各支委职责》,向全体党员讲解了支部支委会及各支部委员的工作内容和职责。

党支部第一次进行组织生活,支部书记章婷同志首先向支部党员同志宣读了由支委会起草的《2020-2021学年音乐学院研究生20级党支部工作计划》,着重强调了每月每周党支部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章婷同志还带领参会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按照建设标准支部做出的学习、教育、实践计划等。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学习,并进行研讨,大家表示党员同志应该充分结合自己的专业所长,充分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党支部发放了《党章》、党徽和党费证,并在支部书记章婷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