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学习活动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09-25  点击量:

本网讯(研究生18级党支部 龚冰洁)9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本学期第一个“党员活动日”,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贺行春主持,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成员参加。

活动第一项由支委龚冰洁、孙海澄、鲁孟带领大家分别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三个文件进行了学习。其中,组织委员结合香港问题,引导党员同志要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持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相统一。支委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四有”好青年。

活动第二项由支部书记贺行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安徽考察时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习近平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会扩大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等文件精神。支部书记表示,我们要自觉践行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理念,在厉行勤俭节约的实际行动中当先锋、作表率,带头践行“光盘行动”、带头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旗帜鲜明,倡导节约、反对浪费;要把学习贯彻《条例》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学习任务和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和主要内容;在研三的关键时刻,在即将步入各个工作岗位或者已经在工作岗位的同志,要注重师德师风的培养,不忘初心,以身作则,争做“四有”好老师。

党员活动结束后支部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仪式。支部书记强调两位同志要牢记自身责任与使命,铭记自己的“第二个生日”,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