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声乐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09-25  点击量:

本网讯(声乐教工党支部)9月23日下午,声乐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部分重要文件内容,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王文正同志主持。

王文正书记首先传达学院党委于9月18日下午召开的扩大会议精神,然后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讲话》《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系列文件。会议同时学习了学院党委发放的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和教育厅联合发文的《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王文正书记特别强调作为高校教师的师德建设的重要性,解释了失范行为及处理程序和规定;向并党员同志通报了学院拟成立专门监督和管理组,勉励与会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业务上精益求精,工作中勤恳踏实、任劳任怨,争做新时代高校教师中的优秀代表。

同时,声乐教工支部组织观看了《习近平在安徽考察》《习近平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央视系列报道。会后声乐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要做到立德树人、厚德载物、克己奉公、任劳任怨,为学院的各项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