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校纪委书记周新发到音乐学院调研党员监督管理等相关工作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09-24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党委)9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新发深入音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音乐学院党政班子座谈。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吴春雷等一同参加调研。

周新发书记、吴春雷副书记与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学院教学、科研、党建、学生工作以及行政管理工作等各个环节可能存在的风险点以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尤其是对加大重点领域的监督力度、加强党员监督管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在调研座谈会上,音乐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汪海元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汇报了学院在博士点申报、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做法以及当前所面临的的实际困难。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奚泰来简要介绍了学院班子目前现状,并就学院内部治理和制度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和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周新发书记充分肯定了音乐学院近几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在发展中所做的艰难探索给予鼓励,表示今后的工作依然任重道远,希望学院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做到四个“全面”:全面把握当前形势、全面把握办学方向、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改进作风建设。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建设各项工作,以更加积极的状态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

调研座谈会结束之后,周新发书记一行还对学院的教学场所、艺术实践中心、琴房、乐团排练厅、音乐厅等进行了现场走访,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与现场师生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