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迎七一,学党史】音乐学院理论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07-01  点击量:

本网讯(教工理论党支部 张晓琳)为庆祝建党99周年,缅怀历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音乐学院教工理论党支部于7月1日下午开展了以“迎七一、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为主题的视频会议。

会议由音乐学院理论支部书记耿劲松主持,耿老师带着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及党章党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会上大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大家同时表示要共同努力将理论支部建设成为坚决听从党中央指挥、管理严格、监督有力、团结向上、风气纯正的坚强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