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迎七一,温誓词】器乐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07-01  点击量:

本网讯(器乐教工党支部 文/曲磊 图/艾明旭)2020年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音乐学院器乐教工党支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用云会议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祝生日。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韩丽先带领大家开展集中学习,韩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精神,接着又由三位支委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陈毅的思想政治教育艺术》和《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演变》,并结合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活动最后,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体教师党员用“云宣誓”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疫情影响下,大家的正常学习、工作、生活秩序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感受到温暖与力量,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