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学院党委组织2020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量:

本网讯(学院党委)为庆祝第99个建党节,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音乐学院党委于6月30日上午组织2020届毕业生党员进行“守初心,担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宣誓活动。

主持学院党委工作的副书记奚泰来主持活动并发表讲话。他首先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过好大学阶段最后一次党组织生活,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在离校前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毕业文明离校工作的各环节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党旗下的誓言。同时希望所有的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要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奉献社会。

在毕业班学生党员代表李大龙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起立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高昂激荡,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他们承诺,一定会坚持以身示范、以身作则,站好最后一班岗,带动毕业生文明离校;一定会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以律己,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学院的教诲,踏实学习、扎实工作,力争在今后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做国家与社会的栋梁之才。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寻初心,践初心,担使命,履使命。这不仅仅是一次党日主题活动,更是一次生动的人生教育,一次思想的升华和洗礼,特别是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在毕业生们即将走出校门踏上工作岗位之际,具有特殊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