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及毕业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06-29  点击量:

本网讯(党委办公室)为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6月28日上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学生返校、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副书记奚泰来主持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研究生专业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学院行政组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书记汪健萍解读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和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应急预案,明确了毕业生离校期间的主要任务、工作重点和时间安排,重点强调了毕业生在校期间疫情防控、文明离校教育工作。毕业班辅导员张崇就学生返校期间各项工作和责任做了进一步细化,按照“线上线下、简化流程、避免聚集、快速办理、方便学生”的原则,将学生“云”毕业典礼、组织生活会、艺术团表彰等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和工作的安排。

奚泰来书记指出,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文明离校是当前的重点工作,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新文件、新政策、新精神,全面理解把握;要细化方案、明确责任,加强返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和就业服务,认真落实晨午晚检,及时准确上报信息。要以生为本、务实作风,营造和谐、温暖的校园氛围,确保2020届毕业生返校、文明离校工作安全、文明、和谐、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