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06-19  点击量:

本网讯(院党委办公室)6月19日上午,音乐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专题讨论研究学院安全工作相关问题。负责学院党委工作的副书记奚泰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奚泰来书记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了张庆亮校长就学校安全工作提出的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尽快排查风险隐患,三是完善应急预案,四是加强安全教育,五是落实工作责任。学院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分管工作,梳理了安全风险点和工作重点,并表示将坚守安全底线,细化日常工作方案,明确分管工作的重点,梳理排查并化解风险点,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更好的推进主题教育和警示教育问题整改的落实。

最后奚书记就学院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心理危机学生关心、毕业生教育管理、用电、防火、防汛、网络平台监管等重点工作,作了逐一提醒和安排。他要求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梳理排查学院的风险点,要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小,认真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应急处理预案,更好的维护校园安全和学院正常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