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特殊”的毕业音乐会--2020届非师范专业音乐会纪实
编辑:梁超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05-27  点击量:

(本网讯 艺术实践与交流中心)5月27日下午,音乐学院举办了三场“特殊”的音乐会:评委在教室里面对直播屏幕评分;学生演员在线上表演。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舞蹈表演专业、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的毕业音乐会和演出拉开了帷幕。在院领导统一部署下,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贯彻学校“不降质,不减量”的原则,音乐学院艺术实践与交流中心会同相关教研室精心安排和组织了这几场“在线音乐会”。

  音乐会和表演分三场进行:钢琴演奏和民族乐器音乐专场、声乐和西洋乐器专场、舞蹈表演专场,作曲专业以作品音频评分的方式进行。

“在线音乐会是当前形势下切实可行的措施,学生通过在线方式可以基本展现其专业水平,但是由于网络原因,也会有一些不足。”一位专业老师说道。

音乐表演专业等非师范专业在音乐学院的本科生培养中占有重要地位,近几年来,音乐学院的民乐团、交响乐团、舞蹈团等团体活跃在省内乃至国内的舞台,成为安徽师范大学一枚枚靓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