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05-29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5月18日下午,音乐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由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奚泰来副书记主持。

首先,奚泰来传达了近期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会议精神,解读了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全体班子成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接着汪健萍、奚泰来结合自学《严重违纪违法高校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选编》作了发言,其中汪健萍副书记用四个“继续”分享了学习体会:一是继续保持和强化政治上的清醒;二是继续保持和强化责任上的担当;三是需继续保持和强化名利上的自律;四是继续保持和强化作风上的务实。集体研讨中大家表示要以案为鉴、以事为镜,始终保持对作风建设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的坚决态度,对违规违纪违法问题“零容忍”的鲜明立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坚决克服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时刻保持清廉本色,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不断提高工作落实执行力。

奚泰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打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深化“拳”,要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深刻汲取高校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聚焦“四联四增”和“十查十做”,将深化警示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