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高燕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05-11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 高燕)5月9日下午,音乐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本、硕专职辅导员、教务秘书、行政秘书等相关部门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奚泰来主持。

会上,奚泰来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精神,并宣布成立音乐学院2020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组,要求工作组严格贯彻执行学校的会议精神,正确把握防控形势,按照确保师生身体健康、教育教学有序、毕业学业顺利、校友安全稳定的工作目标,坚持三个原则,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针对5月15日第一批返校的学生,要全面做好“学、摸、迎、教、管、帮、保、送”等相关工作。奚书记强调,学生返校复学是当前学校的一项重点工作,学院要激活运营机制,拟定责任清单,教育引导学生,统筹相关事务,强化责任担当,迎接返校复学工作这场“大考”。随后,各年级、部门针对此次返校复学的相关问题进行汇报讨论。最后,汪海元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总结说到,要把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做细、做实,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舆情反映,尤其要做好疫情期间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

据悉,音乐学院为切实做好首批学生返校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积极参与学校在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应急与模拟演练,优化疫情期间涉及学生事项办理程序,辅导员主动为学生提供各类证明办理,为暂不返校学生提供线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