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04-30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4月27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主持学院党委工作的副书记奚泰来主持。

奚泰来首先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动员部署过程中,专题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他要求学院处级干部对照方案精神,认真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奚泰来强调,“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要内容为“四联四增”,要抓关键落实“十查十做”,突出“五深查、五坚决”;要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要充分结合学院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立足整改落实;要牢固树立“两个维护”的坚定性,树牢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鲜明导向;要时时知晓“红线”、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劣习顽疾,扛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决按程序办事,依规用权,秉公用权,营造廉洁勤政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