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全省大学生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04-26  点击量:

本网讯(院党委)4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积极响应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号召,组织师生观看“全省大学生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全院师生通过多种渠道以线上网课的形式观看直播,并在观看完毕后进行线上交流讨论。

为保障网络思政大课效果,学院线上组织了本科生、研究生、全体教工观看直播。直播后,师生们畅所欲言、发表感想。2019级本科生以点亮朋友圈和大学圈的方式,汇报思想、展开讨论。学生们普遍认为自己从“全省大学生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的活动的中受益很多、启发深刻,此次“思政大课”也创新了疫情防控期间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形式,为发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铸魂育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提供了崭新平台。

据悉,音乐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在线学习,从教工到同学,从党委到支部,共1173人在线观看或回看了思政大课,并参加了在线讨论。本战‘疫’思政大课”的举办有利于帮助广大师生更加全面、系统和深刻的了解安徽省疫情各项工作,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彻底打赢抗疫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感认同。

教工观看直播

本科生点亮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