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布置学生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
编辑:高燕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04-03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 高燕)2020年4月2日下午17时,音乐学院全体学工人准时出现在电脑屏幕前,进行辅导员视频例会。参加的人员有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奚泰来(主持党委工作),全体本科生、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会议由奚泰来主持。

视频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各年级辅导员汇报近期学生情况,包括今日校园填写、在线学习、心理健康、思想动态等,奚书记在聆听记录的同时给出指导性意见;会议的第二部分由奚书记传达学校安全稳定专题工作等会议精神,特别强调在特殊时期,辅导员们要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麻痹,不松懈、不侥幸;加强关注学生的心理、思想动态,扎实做好线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学生争做“网上正能量,网下好青年、好学生”,端正学生学习态度,做好毕业生就业、考研等工作;做好线下开学准备工作;稳妥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报备制度,做到“非必须不外出”。

D874

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工团队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迅速响应国家及各级有关部门的号召,积极应对各类情况。建立疫情每日报告制度,做到特殊情况及时掌握;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活动,“艺”起战“疫”原创音乐作品大赛、“最美课堂笔记”等第二课堂活动;组织召开网络主题班会,利用QQ群、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进行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等。音乐学院学工团队将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学生梳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