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积线开展线上就业指导服务
编辑:张崇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03-13  点击量:

    (音乐学院  张崇)音为梦想,舞动青春。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更好择业就业,音乐学院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开展了系列线上就业指导工作。

 

一 党团联动,组建毕业班就业服务小组

    为帮助同学们顺利就业,学院依托推免生、党员组建毕业班就业服务小组。他们积极发挥个人优势,帮助同学们检索优质就业信息,主动对接就业困难的同学,帮助他们锻炼面试技巧,打磨就业简历,在同学中获得了较好的反响。与此同时,不少已参与就业的同学主动加入,帮助就业困难的同学促交流、长信心!

 

二 强化信息宣传,开展个性指导

    及时高效的信息发布是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的有效抓手。工作组成立以来,成员们积极转发学校招就处就业信息,检索搜寻契合学生实际诉求的工作岗位,起到有效的促进作用。

    为帮助毕业生端正就业思想,提升就业竞争力。毕业班辅导员专门录制了“辅导员有话说”系列视频,并积极组织毕业生观看,在帮助毕业生们择业选择、优势界定和简历制作上起到了良好成效。

    针对一些毕业生的实际诉求,学院组织专人定制化服务,帮助毕业生修改简历,完善内容,受到毕业生们的大力支持!

 

三 分类指导,组织校园招聘会

    为帮助毕业生们获取优质就业信息,学院依托校友企业、校友工作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建设优势,组织了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系列活动。目前招聘会活动受到了各界广泛关注,正在火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