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03-11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 党委)为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3月9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师生与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同学们在线展开了热烈在线讨论,撰写观后感,点亮朋友圈,畅谈自己对于控疫思政课的思考与理解。

音乐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思政大课”教学工作,学院党委负责人亲自组织,制定学习方案,在线指导收看。据悉,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和教职工均开展了线上学习,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同时在线展开讨论,全体学生和大部分教职工撰写了观后感或学习体会。通过思政大课,再一次凝心聚力,用抗疫故事引导学院师生涵养家国情怀,增强“四个自信”。

在线上课

撰写观后感

点亮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