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报告会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01-07  点击量:

本网讯(院党委 张淼)1月2日晚上,在学院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考评。学院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支委参加本次考评大会,会议由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副书记奚泰来同志主持。

述职报告考评会前,奚泰来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工作的目标要求和范围、主要内容和工作安排,并对即将参与现场述职的3个支部做了简单的介绍,要求所有参会考评人员,针对他们各自述职以及在深入学习、履行职责、党员学习教育、主题教育和“三会一课”活动开展,尤其是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工作成效等方面工作实际进行考核评价。

随后,教工声乐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主要从抓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履行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抓支部党建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列出了“问题清单”,查找个人履职尽责方面的存在的问题,并分析根源症结。设计党支部下一年工作台账,明确了2020年重点任务。

最后,奚泰来对学院下属9个基层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抓好学习、压实责任和推动创新工作,完成支部从达标到优秀的飞跃,以教工器乐党支部为榜样,朝着样板党支部努力。

会后,向各基层党支部通报了12月31日校督查组来院进行主题教育测评的有关情况,并布置了相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