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琴房大清扫,志愿我先行: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量:

本网讯(主题教育工作组 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党性和志愿服务精神。12月4日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组织开展“琴房大清扫,志愿我先行”的主题清扫活动,为身体同学做出点实事,为所在学院做点好事。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志愿活动。

中午12时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的同志们汇集到学生琴房,党支部书记蔡瑞同志具体分配了清扫任务,并提出了打扫的细节要求。清扫结束后,蔡瑞强调,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深刻认识到自己的党员身份,甘为学院做实事,时时想着身边的困难群众和需要帮助的人。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大家可以为我们的同学做出实事,将为人民服务,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