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器乐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日活动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量:

本网讯(器乐教工党支部  文/曲磊  图/张博泽、艾明旭)12月4日下午,音乐学院器乐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了12月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首先大家集体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百问百答及“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文件材料。学习过后,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同志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谈自己的所学所得、所思所想,总结自己这一年来工作学习中的进步与不足,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畅所欲言;作为教师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自己未来能够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