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研究生18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12-08  点击量:

 本网讯(研究生18级党支部 龚冰洁)为进一步发扬党内民主,党内监督,提高支部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12月6日,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贺行春主持,研究生2018级党员参加、新发展的3名党员进行观摩。

 会上,党支部书记贺行春对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自身的学习与工作展开了自我批评,她表示自己未来还需要更好的去规划自己的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接着,支部党员就自己这一年来的学习、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贺行春对大家的自我剖析作出点评,她指出,各成员都能客观、公正的分析自身不足,剖析问题符合 自身实际,问题查找准确,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气氛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全面性的总结会,使党员们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进一步促进了支部自身建设以及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