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再多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与参观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量:

本网讯( 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 高朋)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员爱国主义教育,11月20日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组织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研究生2017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网上展馆,使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支部书记蔡瑞领学了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会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各级党委和政府以及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党全社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加强制度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引导全党全社会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推动广大干部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提高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